医疗机构(鄱阳卫生学校医务室)执业登记注册前公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6日 【字体:

根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医疗机构、医师审批工作的通知》(国卫医发〔2018〕19号)等法规文件规定,我委对拟设医疗机构申请执业许可进行了现场,认为该医疗机构基本符合医务室基本标准,拟准予执业登记注册。现将执业登记注册的医疗机构有关内容公示如下:

一、医疗机构名称:鄱阳卫生学校医务室

二、医疗机构地址:鄱阳卫生学校内(鄱阳镇洪迈大道北)

三、医疗机构类别:医务室

四、医疗机构法定代表人:张景辉

五、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曹小川

六、医疗机构所有制形式:全民

七、医疗机构性质:非营利性

八、医疗机构床位(牙椅)数:0(0)张

九、医疗机构诊疗科目:预防保健科、全科医疗科、中医科、中西医结合科

该医疗机构执业登记前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从公示之日算起,依法接受社会各界监督。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鄱阳县卫健委医政医管股反映,以组织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请签署真实姓名和单位,并提供联系电话。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原则不予受理。

受理电话:0793-6219023,邮箱:srpyx@126.com

鄱阳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