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鄱阳县教育系统“归雁计划” 能力考核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17日 【字体:


根据《鄱阳县教育系统“归雁计划”实施方案》(鄱办【2022】5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经研究定于2023年7月22日放思源实验学校举行鄱阳县2023年教育系统“归雁计划”能力考核,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能力考核对象

已经通过资格审查“归雁计划”人员。    

能力考核方式、内容、时间与地点

一)能力考核方式

1.考生能力考核形式为试讲能力考核总分100分,试讲限时为12分钟。

2.所有考生备课限时为30分钟。

(二)能力考核内容

1.小学阶段试讲使用四年级下册教材。

2.初中阶段试讲使七年级下册教材物理用八年级下册,化学用九年级下册)

3.高中学科鄱阳县高中学校现行使用的必修一教材。

(三)能力考核时间与地点

1.能力考核时间2023年7月22 日。

2.能力考核地点:鄱阳县思源实验学校

二、能力考核程序及要求

(一)所有能力考核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和能力考核准考证入场(8点以后禁止考生进入候考室)。

(二)考生直接进入候考室候考,抽签确定能力考核先后顺序后,再进行备课和试讲

()全体能力考核考生应服从考场工作人员通知、引导进入相应试场进行能力考核

()考生能力考核结束后到候分室休息候分,待下一位考生能力考核结束后再宣布能力考核成绩,能力考核考生签字确认后即有序离场。

三、领取能力考核准考证时间和地点

领取能力考核准考证时间2023年7月21 日下午2:30--5:00,领取能力考核准考证地点为鄱阳县教体局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

、其他相关事项

1、考生进入备课室内禁止携带通讯工具、具有储存功能电子设备、课本及相关资料,如发现违规一律以“零”分论处。

2、能力考核实施全过程监督,如发现资格不符或有弄虚作假问题,一经查实,取消其录用资格。

录用办理调动

能力考核成绩低于70分为不合格,不合格者不予调入。我县将对能力考核合格者进行考察,再根据实际需要调入。

鄱阳县教育系统“归雁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717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