鄱阳县2024年普通高考社会考生报名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24日 【字体:
鄱阳县2024年普通高考社会考生报名
公  告

一、报名对象:鄱阳户籍的往届生和在外地就读的高中(普高、职高、中职、技校等)应届毕业生。

二、报名流程:

(一)信息采集时间:2023年11月1-3日上午、6日上午、7日下午。

考生携带以下资料到鄱阳县思源实验学校进行资格审查并采集信息:

1.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2.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一份(首页、户主页和本人页);

3.学历证明材料:

往届生: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或同等学历证明;

注:以同等学历身份报名的考生,须提供不晚于2021 年的初中毕业证或县级以上学籍管理部门开具的证明材料。

应届生:学籍表(就读学校打印盖章、学校上级行政主管部门盖章);

4.思想政治品德鉴定表:由所在单位或户籍地乡镇(村委会)、街道办事处(居委会)鉴定,鉴定表样可在报名网上下载。

(二)网上报名:2023年11月1日9:00—7日17:00。

补报名时间:2024年2月26—29日(不含艺术生、体育生)。

11月1日9:00-7日17:00,考生本人凭考生号及密码自行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http://www.jxeea.cn)或“江西教育网”(http://jyt.jiangxi.gov.cn),进行网上报名。

(三)网上缴费:网上缴费项目及标准按照江西省发改委、财政厅规定执行,具体缴费时间另行通知。

  另,体检费(60 元/人)由鄱阳县教育考试中心组织代收。

三、具体报名要求,请关注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www.jxeea.cn)


鄱阳县教育考试中心
2023年10月24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