鄱阳县图书馆开展消防安全知识科普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13日 【字体:

鄱阳县图书馆开展消防安全知识科普展

为做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升青少年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7月12日上午,鄱阳县图书馆开展消防安全知识科普展,图书馆读者们一起观看,学习相关消防安全知识。

活动过程中,县图书馆志愿者带领小读者们参观一幅幅展板,并详细讲解了遇到火灾时疏散逃生的正确方法、流程以及注意事项。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火灾的危险性有了一定认识,并初步掌握常见的灭火器材装备的使用。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颇多,不仅提高了青少年消防安全意识和抵御火灾的能力,也更近距离地学习消防、关注消防,为社会消防安全筑牢了“防火墙”。

活动时间:7月12日活动单位:鄱阳县图书馆 活动地址:鄱阳县图书馆 联系电话:0793-6260267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