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护路办开展爱路护路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12日 【字体:

随着昌景黄高铁开通在即,为保障高铁运行万无一失。日前,鄱阳县护路办联合昌景黄高铁沿线各乡镇护路办、铁路派出所开展高铁沿线安全宣传工作。通过以座谈会、进村入户等多种形式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宣传人员向铁路沿线群众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铁路法》《江西省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等铁路安全知识法律法规,通过精准化开展铁路安全知识宣传,积极提高爱路护路、人人有责的群众意识,让铁路沿线群众知法、懂法、守法。

同时,特别是针对无人机机主开展铁路安全宣传工作,并与无人机机主签订安全责任状,确保铁路运行安全稳定。

此次活动,共发放爱路护路责任书600余份、爱路护路倡议书500余份、铁路安全宣传手册500余份,通过现场宣传,铁路沿线群众以及无人机机主对影响铁路运营安全的禁止性行为有了进一步了解,为昌景黄高铁高品质开通提供了切实的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