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在现场丨G236鄱余高等级公路项目建设推进有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07日 【字体:

G236鄱余高等级公路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工程推进有力,目前位于鄱阳境内的鄱余特大桥路基和桥梁下构已全面完成,预计今年年底可竣工通车。


日前,记者在G236鄱余高等级公路项目现场看到一片火热的施工场面,项目施工人员正抢抓有利天气,加紧工程推进速度。


项目施工人员陶建林告诉记者:“我们这里是挂篮施工,再倒水泥,时间长了,长度到了,挂篮再往前面推,前面就合龙了。”


据了解,G236鄱余高等级公路项目起点位于鄱阳县城,终于余干鹭鸶港乡。路线全长34.597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24.5m,总投资25.46亿元;其中特大桥1座,桥长12.566公里,主跨径152米,是全省目前里程最长、跨度最大的公路桥。今年春节期间,该项目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提出的稳岗留工政策,整个项目没有停工停产,目前各工点都在抓紧施工;鄱余特大桥30米箱梁已完成预制2056片,占总量的66.6%,箱梁架设已完成1639片,占总量的53%;特大桥连续梁共计978米,已完成612米,占总量的62%。


当前,G236鄱余高等级公路项目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在全市开展“比学赶超”活动,提出了今年要“打好四大战役,实现四个目标”,即:一是打好进度攻坚战,今年年底要全面建成通车;二是打好品质升级战,要成功创建省级品质工程;三是打好平安保卫战,确保全年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四是打好科研突破战,争取创新更多的公路科研成果,助力交通强省。


(记者 汤晖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