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鄱阳县教育系统“归雁计划”资格审查、能力考核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5日 【字体:


根据《鄱阳县教育系统“归雁计划”实施方案》(鄱办【20225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经研究定于202272日放思源实验学校举行鄱阳县2022年教育系统“归雁计划”现场资格审查,202273日放思源实验学校举行鄱阳县2022年教育系统“归雁计划”能力考核,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归雁计划”现场资格审查

一、现场资格审查对象

已经提交申请“归雁计划”人员。

二、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安排

1.时间:202272日上午8:3012:00

2.地点:鄱阳县思源实验学校阶梯教室。

三、现场资格审查所需的材料

1.《鄱阳县2022年教育系统“归雁计划”申请登记表》。

2.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户口本原件、复印件或户籍证明原件、复印件。

4.毕业证原件、复印件。

5.教师资格证原件、复印件。

6.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

7.近三年所在单位年度考核结果证明(年度考核表原件或复印件教育主管部门证明,证明模板见附件2)及师德师风考核结果证明(系统打印的师德师风考核结果,学校、教育主管部门盖章)。

8.配偶或父母(含配偶父母)为鄱阳县常住户籍的,还需提供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配偶或夫妇双方有父母属鄱阳县籍的证明材料。

9.符合《鄱阳县教育系统“归雁计划”实施方案》实施范围3的,还须提供实施范围3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10.本人近期小二寸照片2张。

四、其他事项

1.逾期未按要求接受现场资格审查的,视为自行放弃。

2.资格审查贯穿整个工作全过程。凡发现与公告范围和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将取消资格。

3.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全部进入“归雁计划”能力考核。

“归雁计划”能力考核

一、能力考核对象

已经通过资格审查“归雁计划”人员。    

二、能力考核方式、内容、时间与地点

一)能力考核方式

1.考生能力考核形式为说课,能力考核总分100分,说课限时为10分钟。

2.所有考生备课限时为30分钟。

(二)能力考核内容

小学和初中说课教材用鄱阳县现行使用的教材;高中学科用鄱阳县高中学校现行使用的必修一教材。

(三)能力考核时间与地点

1.能力考核时间:202273日。

2.能力考核地点:鄱阳县思源实验学校。

二、能力考核程序及要求

(一)所有能力考核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和能力考核准考证入场(8点以后禁止考生进入候考室)。

(二)考生直接进入候考室候考,抽签确定能力考核先后顺序后,再进行备课和说课。

()全体能力考核考生应服从考场工作人员通知、引导进入相应试场进行能力考核。

()考生能力考核结束后到候分室休息候分,待下一位考生能力考核结束后再宣布能力考核成绩,能力考核考生签字确认后即有序离场。

三、领取能力考核准考证时间和地点

领取能力考核准考证时间为202272日下午2:30--5:00,领取能力考核准考证地点为思源实验学校阶梯教室。

四、其他相关事项

1、考生进入备课室内禁止携带通讯工具、具有储存功能电子设备、课本及相关资料,如发现违规一律以“零”分论处。

2、能力考核实施全过程监督,如发现资格不符或有弄虚作假问题,一经查实,取消其录用资格。

五、录用办理调动

能力考核成绩低于70分为不合格,不合格者不予调入。我县将根据实际需要从能力合格者中予以调入。

六、特别提醒

根据疫情防控属地管理原则,“归雁计划”人员要及时关注鄱阳县疫情防控部门发布的疫情防控规定,按鄱阳县疫情防控部门发布的疫情防控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考生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取消资格,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咨询电话:07936217763(鄱阳县教育体育局)

鄱阳县教育系统“归雁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612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