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鄱阳县经济困难家庭学生高考入学政府资助金评审名单公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7日 【字体:


根据《关于进一步简化学生资助工作流程的通知》(赣教助字〔20221号)和《关于下达2022年经济困难家庭学生高考入学政府资助金任务清单的通知》(赣教助字[2022]2号)文件精神,我县高考已录取的考生经本人申请、毕业学校初审,于927日由县财政局、教育体育局相关职能股室联合评审申请政府资助金考生名单(名单附后)初步确定。为体现公正、公平、公开原则,现予以公示。

一、公示人数

250人,每生5000元。

二、评审暂行办法

1、申请政府资助金的考生必须是贫困生,否则不予评定。

2、所有申报资助金考生材料必须真实、齐全、规范,否则不予评定。

3、对已复读或其它原因不能到高校报名就读的考生不予评定。

4、对虚报申请材料骗取政府资助金由学校追回资金上缴县财政局。

5、对在申报过程中把关不严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将追究学校校长及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欢迎广大家长及学生监督、举报。

举报电话:6777357

附件:2022年鄱阳县高考入学政府资助金公示名单

鄱阳县教育体育局

2022927

2022年鄱阳县经济困难家庭学生高考入学政府资助金公示名单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