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07日 【字体:


尊敬的家长:

您好!

实行学生统一着装对于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淡化学生攀比心理,培养学生集体主义精神等多方面都有重要作用。优质、合体、美观、舒适的校服是培育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是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积极探索,中小学生穿校服上学已成为社会普遍共识。为了规范校服征订,现将有关事项告之如下:

一、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中小学生校服管理工作的通知》(赣教评字[2021]3号)文件要求规定,校服选购是采取自愿购买的原则。校服款式一经选用要保持相对稳定,减少重复支出和资源浪费。校服类型包括春秋装、夏装和冬装。小学一、三、五年级、初一、高一年级各订购两套,条件暂不具备的可酌减。校服着装类型、套数和范围严禁随意扩大,杜绝搭车收费。

二、根据省教育厅文件要求,我县于2022118日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由中标企业斯沃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我县中小学生提供校服供应服务。校服价格按照市场经济,通过招标已确定:小学夏装105/套、中学夏装110/套;小学春秋装120/套、中学春秋装130/套;小学冬装200/套、中学冬装210/套。

三、对因校服遗失或破损的其他年级学生确需订购校服的,学生家长要与学校签订《自愿购买校服承诺书》。

祝您的孩子平安、健康、快乐!

鄱阳县教育体育局   

  202323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