鄱阳县芝山革命烈士纪念设施提升改造建设发包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31日 【字体:


发包条件

发包单位名称

鄱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包工程项目名称

鄱阳县芝山革命烈士纪念设施提升改造建设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

鄱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批文名称及编号

鄱府办字〔202311号、鄱财预审(202395

资格审查方式

现场查验

资金已落实

100%

招标控制价

2060439.26

发包工程概况

工程项目建设地址

鄱阳县芝山公园

工程基本情况

及发包范围

建筑面积

/

   层次

/

结构

/

施工图范围内(详见工程量清单)全部工程量

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竞包(报名)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企业资质类别

市政公用工程

资质等级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以上

注册建造师类别

市政公用工程

资格等级

贰级及以上(不含临时)

安全生产许可证

在有效期内

标段选择要求

一个标段

竞包(报名、资格审查时)时需提供的证件(原件审查、收下材料复印并加盖公章留存)

单位介绍信

介绍信中的联系人应为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建造师)

资格证件

有效的企业资质证书、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

竞包人(申请人)

法定代表人证书或委托代理人(☑由本工程注册建造师担任(携带安全生产考核证书B类证);□ 由投标单位经营人员担任)。报名人证书或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原件

注册建造师

拟派建造师注册证书(不含临时)、本人身份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法定代表人或

委托代理人

法定代表人证书或委托代理人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委托代理人:由注册建造师担任,不含临时建造师)

八大员

提供拟派八大员岗位证书(施工员、安全员、质量员、材料员、标准员、机械员、劳务员、资料员)有效岗位证书及安全员C证。

其他说明

1. 投标人在投标过程中合法合规的按照招标程序进行,所提供的材料确保真实有效,投标人中标后如发生分包、转包等行为,将上报有关监督部门作不良行为记录且取消中标资格或解除合同。

2. 拟投入本项目所有人员须提供在本企业在本工程开标当月前六个月(不含开标当月)的社会基本养老保险证明材料原件及劳动合同。住建云可查(报名时投标企业在报名现场用电脑登入“江西人社网上办事大厅”,以单位登录进行查询验证建造师、八大员社保信息。)投标企业在报名时必须提供社保账号、社保密码、进行现场验证。

3. 报名时必须由法定代表人或拟派建造师到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

4. 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竞包单位报名时通过扫码加入开标微信群。开标当天所有竞包单位进入视频直播观看开标过程及结果。开标采用群接龙模式签到,签到时间为开标前一小时,开标会截止时间前未参与群接龙签到视为无效投标。

5. 发包会现场全程采用微信群直播形式公开,报名序号即摇球号

6. 竞标方式采取:通过随机摇号选取,第一轮先从竞标的企业中随机摇号选取10家企业,进行资格审查,符合相关要求的企业全部进入第二轮随机摇号,选取1家为中标人。低于10家企业报名,直接进行资格审查后随机摇号选取1家中标。

7.竞标当天入围前10家单位必须在30分钟以内由法人或本项目拟派建造师带上公司报名时所有材料的原件到本项目开标室进行现场查验,30分钟内未送到视为弃权。

报名时间和地点(联系人及电话)

报名时间

2023531-202362日(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4:30-16:30。报名时间为工作日,法定假节日不接受报名)

开标时间

2023639时  

联系人

18370169076

报名地点

鄱阳县锦绣润达8109商铺

开标地点

鄱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会议室

发包人(章):

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

    2023531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