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鄱阳县创亿医院有限公司鄱阳长青中医骨伤医院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拟受理情况的公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12日 【字体: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受鄱阳县创亿医院有限公司鄱阳长青中医骨伤医院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812日-2022818日(5个工作日)。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评文件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793-6279851  

通讯地址:鄱阳县鄱阳镇商业大道人保大楼15楼,邮编:333100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机构

拟受理日期

环评文件链接

1

鄱阳县创亿医院有限公司鄱阳长青中医骨伤医院项目

鄱阳县凰岗镇河东开发区

鄱阳县创亿医院有限公司

江西明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22-8-12

鄱阳县创亿医院有限公司项目

告知审批承诺书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