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20亿元!江西华睿智能制造时尚产业园项目今日开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14日 【字体:

2月13日,我县总投资20亿元的江西华睿智能制造时尚产业园项目,在工业园区开工建设。县委常委、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程志鸿,副县长蔡金英,江西华睿智能制造时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守华,江西华睿智能制造时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加财,以及县商务局、县工信局、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县商务局、谢家滩镇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开工奠基培土。




开工仪式上,副县长蔡金英宣布江西华睿智能制造时尚产业园项目开工江西华睿智能制造时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守华,谢家滩镇党委主要负责人,施工单位代表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据了解,江西华睿智能制造时尚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0亿元,占地150余亩,预计达产达标后年销售收入30亿元,年纳税1000万元。建成后,可年产1000万件休闲时尚女装。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填补了我县时尚女装制造领域的空白,是县委、县政府紧盯主导产业精准发力、大干快上,打造全省工业强县的实际行动,标志着我县工业发展取得了又一重大突破,必将推动鄱阳工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再上新台阶。


(记者汤晖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