鄱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鄱阳县人民政府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25日 【字体:

政府各部门:

2023年10月20日,县政府办公室公布了《鄱阳县人民政府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根据《江西省县级以上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省政府令第247号)的有关规定,结合工作实际,决定对县政府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作出调整,现通知如下:

一、将县发改委承办的《2023年公开征集民生实事项目》、县交通运输局承办的《鄱阳县西山大桥新建工程调整为西山浮桥项目》、县自然资源局承办的《鄱阳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县残联承办的《鄱阳县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政策调整方案》、鄱阳生态环境局承办的《鄱阳县农村环境综合整治任务(第二批)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及升级改造项目》、县农业农村局承办的《鄱阳县2023年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项目实施方案》、县城管局承办的《鄱阳县城区道路和人行道改造项目(青山湖大道和富康小区门口道路)》等6件决策事项调出目录。

二、列入目录的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应当履行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查和集体讨论决定等法定程序。承办单位在提请县政府常务会议集体讨论决定时,应报告履行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情况。决策事项在执行过程中发现问题的,要及时向县政府报告。

四、决策承办单位要按照政务公开的要求,做好重大行政决策事项信息公开和政策解读等工作。

附件:鄱阳县人民政府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调整后)

20231225

(此件主动公开)


2023年度鄱阳县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调整后)


序号

事项名称

承办部门

决策主体

是否听证

决策时间

1

关于大力提振市场信心推动经济平稳向好的若干措施

鄱阳县发改委

县政府常务会议

2023.3.24

2

鄱阳县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和管理实施办法

鄱阳县住房建设保障中心

县政府常务会议

2023.4.24

3

鄱阳县质量奖管理办法(试行)

鄱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县政府常务会议

2023.7.19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