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问需 纾困解难】县政协主席江俊一行走访谢家滩镇对接服务企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8日 【字体:

 5月13日下午,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企纾困解难,县政协主席江俊赴芦田工业园区实地走访调研谢家滩镇对接服务企业。江俊一行先后到江西晨达五金有限公司、江西圣展五金有限公司、鄱阳县加西亚电子电器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车间、看生产、话发展,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管理现状、主要产品产能,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并向他们传达了县委、县政府近期出台的应对疫情助企纾困解难的46条具体实施措施。 走访过程中,江俊勉励企业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变化,发扬实干精神,加强自主创新,优化管理模式,进一步做大做强。同时,要求服务单位主动上前,出主意、想方法、找对策,真正把政策和服务精准落到企业急需处、关键处,全力护航企业发展。县政协秘书长蒋陆平、谢家滩镇党委书记李军等陪同走访。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