鄱阳县发改委关于城区民用管道天然气价格调整听证会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22日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九十二号)、《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令第21号)、《江西省价格听证目录》(赣发改价调【2020321号)、《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燃气价格管理保障燃气管道安全运行有关工作的通知》(赣发改办价管【202226号)、《上饶市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联动机制实施办法》(饶发改价管字(202331号)等有关规定,鄱阳县发改委拟于3月下旬召开“城区民用管道天然气价格调整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方面意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人员构成及产生方式

1.听证会听证人3-5人,由县发改委指定的工作人员担任。

 2.听证会参加人由政府部门、社会组织、消费者、经营者、与调价听证项目有关的其他利益相关方、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共21人组成。其中消费者11名;经营者1名;与听证项目有关的其他利益相关方1名;专家学者1名;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各1名;政府部门4名;社会组织1名。消费者参加人通过自愿报名产生,当报名人数超过规定人数时,按报名先后顺序确定。当报名人数不足规定人数时,所缺名额由县发改委委托消费者协会推荐产生。经营者参加人由昌江燃气推荐产生。其他利益相关方、专家学者、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政府部门、社会组织参加人由县发改委委托相关部门推荐或聘请产生。

     二、听证会参会条件

     1.年满18周岁的公民,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未被剥夺政治权利,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具备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论证和语言表达能力,了解城区民用管道天然气价格政策,能够就听证事项客观发表意见、阐明理由。

 2.同意公开必要的个人信息(第2次公告需公布姓名、职业等信息)。

 3.能够按时全程参加会议,自愿遵守听证会纪律。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本次报名采取现场和网上两种报名方式。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起10日内(222-32日)。

现场报名:消费者携带身份证明原件、复印件到县发改委价费股(县政府大楼131318室)报名。联系人:王琳洁,联系电话:0793-522671213879366877

网上报名:消费者登录中共鄱阳县人民政府、县发改委门户网站,下载相应的报名表格,并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同时将本人身份证原件(包括正反两面)、记者证原件拍照或扫描,通过电子邮箱发送至:719102921@qq.com,在邮件主题中填写“鄱阳县城区民用管道天然气价格调整听证会”。

  特此公告。

鄱阳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4222

 鄱阳县城区民用管道天然气价格调整听证会报名表

附表:

  

联 系 电 话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