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5日 【字体:


2021年9月2日,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了《上饶市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经研究,现就笔试事宜公告如下:


1. 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2021年12月13日9:00-12月18日17:00。打印准考证网站为江西省人事考试综合服务平台。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未及时打印准考证或因保管不慎丢失等原因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2. 笔试时间和地点:2021年12月19日9:00-12:00,考试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和《申论》(合为一卷)。具体地点详见准考证。


3. 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应自觉遵守上饶市疫情防控规定考生应自备口罩等防疫用品,自觉做好个人防护相关措施。提前1小时到考点学校大门口有序等候,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和引导,主动出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社保卡)、“赣通码、行程卡,并接受体温检测。“赣通码显示为绿码且体温正常(<37.3)的,方可由指定路线进入考点。考试全程应规范佩戴口罩。


(2)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情形。近期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报告本土病例地区(动态调整)旅居史已解除隔离人员;有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病例报告的所在设区市(除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病例报告的所在县区)旅居史的人员;考前7天内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临床症状的人员;从事进口物品搬运、运输、存储和销售等相关工作的人员;考前14天内接触过涉疫进口冷链食品或其他涉疫物品的人员,以上人员进入考点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经现场医务人员评估同意后方可入场参加考试。


(3)不得参加考试情形。“赣通码”显示为黄码或红码的;考试当天体温连续三次测量≥37.3℃的;现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或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人员;其他正在接受集中隔离、居家隔离的人员;处于居家健康监测但经管控主体判定不适宜参加考试的人员。


(4)异常情况处置。考试过程中,应试人员若出现发热、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监考人员报告,按照防疫相关程序处置。


(5)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并追究相应责任。


(6)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江西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和上饶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防疫要求,按最新要求参加考试。


考务咨询电话:0793-8295985、8295986


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2月3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