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13日 【字体: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精神

传达提纲

7月28日上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次全体会议暨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学习讨论会举行。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六、三十七次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了有关改革文件。市委书记马承祖主持,市领导吴井勇、杨文英、黄玉剑、廖其志、李瑞峰、陈洪生、谢冠森、郑晓春、郑少薇、邱木兴、李高兴,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严宏,市委秘书长杨建林,市政府秘书长郑彦芳出席。

会上,在集中收看了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时代之问》后,市委副书记吴井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玉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廖其志分别作了发言,交流了心得体会,提出了工作设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荣高作了书面发言。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上饶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分类考核评价办法(试行)》《上饶市群团改革总体方案》,以及群团改革五个配套方案。会议指出,各个方案依据充分、程序到位、切实可行,符合中央、省里相关精神,体现了各改革小组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市委改革办要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抓紧修改完善,确保各项改革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指出,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既有很强的思想性,也有很强的故事性,是一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精品力作。各地各部门要组织各级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并通过交流讨论,使大家对全面深化改革的意义、方向、步骤、目标有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坚定信念,争当改革的坚定拥护者和积极实践者。

会议强调,改革是发展的动力,也是发展的主旋律。全市上下要始终高举改革旗帜,坚持改革正确方向,保持改革定力和韧劲,大胆先行先试,切实把各项改革工作抓好、抓实、抓到位,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活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