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16日 【字体: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精神

传达提纲

9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马承祖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一次全体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有关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当前的改革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改革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快我市各项改革工作步伐,努力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经验。

市领导吴井勇、杨文英、黄玉剑、廖其志、李瑞峰、丁晓胜、任友群、陈荣高、邱木兴、李高兴,市委秘书长杨建林出席。

马承祖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改革部署要求,把规定的改革动作做好、做到位;要进一步解放思想,针对工作实际,发现问题、直面问题、解决问题,在解决问题的前提下推进改革落地见效;要支持和鼓励基层改革创新,及时推广基层改革好经验、好做法。同时,要积极学习先进发达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提升我市改革成效。

马承祖强调,将改革进行到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号召。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中央和省委改革精神,紧盯关键问题,发挥基层群众的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加快各项改革工作步伐,努力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经验,彰显全面深化改革上饶特色。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深改组会议以及中央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上饶市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实施办法》、《关于进一步推进农垦改革发展的实施方案》、《上饶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兼职委员工作制度》。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