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金明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27日 【字体:

12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周金明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他强调,要把全面深化改革作为重大政治责任,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高举改革大旗、扛起改革担当,深化调查研究,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深改委各项改革部署落地见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鄱阳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
杨卫国、周剑峰、汪文生、李晓云、徐卫东、万晓春、吴继、阮彩彪、卓凡出席。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2023年省市全面深化考核自评情况、相关单位改革试点项目进展情况、鄱阳县2023年探索创新项目进展情况、深化鄱阳县赣剧团有限责任公司改革情况汇报,并研究确定2024年探索创新项目。
图片
周金明强调
要深化思想认识,以更高站位增强改革自觉。把主题教育同改革工作结合起来,强化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深化转化运用、注重转化实效,以改革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注入强大动力。
要压紧压实责任,以更严作风凝聚改革合力。各牵头单位主要领导要切实扛起“一把手”抓改革的主体责任,做到重要文件亲自把关、关键环节亲自协调、工作落实亲自督导,进一步加强统筹调度,紧盯节点、倒排工期,切实以重点改革举措的落地见效,引领带动全年各项改革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
要对标重点任务,以更实举措提升改革质效。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县委年度改革工作要点,全面落实重点改革任务,按照“目标倒逼责任,时间倒逼进度”的要求,围绕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生态文明等领域的突出问题,加大抓改革落实的力度,紧盯时限、加快节奏,形成上下协同、条块结合、精准高效的落实机制。
要加强总结提炼,以更大力度扩大改革影响。牢固树立改革品牌意识,对改革项目及时评估、总结、提炼、宣传,推出更多在全省、全市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经验,形成具有鄱阳特色的改革品牌,不断完善改革经验复制推广机制,全方位、宽领域、多角度讲好改革故事,全力营造“行业有亮点、部门有经验、省市有典型”的改革宣传氛围。


来源:鄱阳县融媒体中心(鄱阳广播电视台)
记者:徐茂然
编辑:马宝红
编审:吴  飞
监制:方智裕  汪林勇
业务联系:15070336688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