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宗华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及项目建设等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05日 【字体:

5月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宗华先后深入县城农贸市场、商超、药店、集中隔离场所和部分专项债项目现场,就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调研督导。他强调,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以项目建设推动经济稳中向好,以过细工作筑牢安全稳定防线,有力保障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领导杨威、王东、吴文艺、杨军、阮彩彪等先后参加。


王宗华一行先后来到永兴农贸市场、华润万家超市、康佰家大药店、鄱阳宾馆隔离点、鄱阳客运总站、芸枫国际酒店隔离点、东投学仕府建筑工地等场所,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和集中隔离场所管理等情况。




王宗华强调,要全面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全方位落实进入公共场所人员健康码查验制度,切实把好 “入口关”。要从严从细集中隔离点设置标准,抓实闭环管理,保障服务供应,确保隔离管控工作安全规范高效。要继续加强中高风险地区返鄱人员摸排登记,注重防线前移、划小单元、联防群控,完善“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机制,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在上中下士湖清淤改造及整治和我县城市陵园项目现场,王宗华一行详细了解债券资金支付使用、项目进展及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王宗华要求,企业要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切实把好质量关和安全关,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各有关单位要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想方设法为项目建设扫清障碍,把疫情对项目建设的影响降到最低,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卫健委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记者祝颖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