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礼和来鄱开展“慈善情暖万家”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3日 【字体:

春节前夕,1月12日,省慈善总会会长洪礼和带着省委、省政府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敬老院老人、困难群体的关心,率队来到我县开展“慈善情暖万家”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省慈善总会副会长朱荣辉、朱和平等随同,市委副书记郭素芳,市民政局局长方建军,县委副书记、副县长王东,副县长阮彩彪参加。


洪礼和一行首先来到莲湖乡敬老院走访慰问。莲湖乡敬老院因疫情原因实行封闭式管理。站在大门外,洪礼和详细询问敬老院的占地面积、老人入住率和日常生活等情况,对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并通过他们向老人们转达党和政府的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同时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悉心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始终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确保吃得好、住得好,让他们安乐祥和的度过新春佳节。


随后,洪礼和一行先后走访慰问莲湖乡困难户,每到一处,洪礼和都与她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家庭、生活等情况,并送去慰问金和医疗保健书籍。同时,洪礼和鼓励她们要树立生活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改变现状,过上幸福美好生活。
走访中,洪礼和表示,各地各相关部门、各慈善组织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进一步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的需求,坚持“慈善为民,阳光行善”,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安心过节。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