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雷元江来鄱走访慰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06日 【字体:
1月5日,省政协副主席雷元江来鄱走访慰问,省政协委员、办公厅一级巡视员孙卫国等随同调研,市政协主席俞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周金明,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徐建平,县政协主席江俊,县领导程志鸿、甘唯明等参加调研。


来到鄱阳工业园区,雷元江走进困难企业鄱阳县恒隆科技有限公司,勉励企业抢抓机遇,挖掘潜力,提质增效,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
雷元江要求,要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聚焦企业复工复产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当好“店小二”、打好“组合拳”,让企业充分感受到政策的暖意,增强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底气。


随后,雷元江先后深入鄱阳镇东湖国际华城重点优抚对象刘顺元、城东北二巷重点优抚对象胡松恩家中,在激扬桥社区集中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张甘汉、黄交通、曾小妹、陈志轩等,为他们送去慰问金、生活用品和过节物资。
雷元江指出,春节临近,要时刻把困难群众冷暖挂在心头,用足政策措施,加大帮扶力度,兜牢民生底线,真心真情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社会的关心送到他们身边,帮助他们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来到鄱阳县福利院,雷元江向负责人详细了解封闭管理期间老人的生活起居情况,向坚守在一线的敬老院工作人员表示敬意。了解到鄱阳县社会福利院获得了全国民政系统疫情防控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雷元江非常高兴,要求他们要再接再厉,结合工作实际,科学研判、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保障“一老一小”供养人员生命健康安全。
在鄱阳镇任家村委会,雷元江看望了驻村工作队,叮嘱他们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以务实有力的举措、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持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走进脱贫监测户詹日明家中,详细询问衣食住行、治病就医、社会保障等情况,鼓励他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积极应对眼前的困难处境,自强自立,把日子越过越好。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