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正新来我县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2日 【字体:
5月31日至6月1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正新率队来我县调研商事制度改革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上饶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周平,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宗华,副县长阮彩彪等参加调研。



张正新一行先后深入斯沃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威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等地,就完善“数字+信用”赋能商事制度改革及紧固件质检中心筹建前期进展工作进行调研。


张正新指出,要深入推进商事制度改革,整合办事资源、简化办事程序,提高行政效能,激活社会活力,着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营商环境。


在座谈会上,张正新强调,要深化结果运用提高监管效能,大力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创造力,进一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工作。要守牢价格底线维护市场秩序,精简环节、优化流程、守牢价格底线,为市场主体打造更便捷、更舒心的营商环境,让商事制度改革真正给企业带来红利、给群众带来实惠。要锚定目标任务凝聚各方力量,以更高起点抓好谋划、以更实作风抓好落实、以更强担当承担商事制度改革工作,探索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创新成果。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