鄱阳县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达标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31日 【字体:

根据《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关于印发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单位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安监总办〔2014〕49号)、《江西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江西省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指导意见的通知》(赣安〔2018〕14号)等相关文件精神,经申请,并在鄱阳县应急管理局登记现将以下拟确认为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达标企业予以公示。

    1.鄱阳县华喜气体充装有限公司  (初评)

    2.鄱阳县紫金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初评)

    3.鄱阳县亿达科技能源有限公司  (初评)

    4.鄱阳县和谐气体充装有限公司  (初评)

    5.鄱阳县宏源气体有限责任公司  (初评)

    6.鄱阳县双港镇众欣加油站      (初评) 

    7.江西高速实业开发有限公司鄱阳服务区南加油站   (初评)

    8.江西高速实业开发有限公司鄱阳服务区北加油站   (初评)


以上公示对象公示时间从2022年8月31日起至2022年9月9日止。对上述公示对象有异议的,请于2022年9月9日前来信来电向鄱阳县应急管理局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单位反映情况要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要用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以方便核实。

联系电话:0793-6667798

联系地址:江西省上饶市鄱阳县应急管理局

邮政编码:333100

 鄱阳县应急管理局

 2022831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