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5日 【字体:
6月2日,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宗华出席并讲话。


县领导蔡金英、王贤平、韩晖,以及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商务局、县工信局、鄱阳工业园区管委会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宗华要求
形势要再认清。要认清形势和机遇,乘势而上抓招商,锚定目标、加大力度,自我加压、奋勇争先,形成全体动员、全员招商的良好氛围。
责任要再压实。要鼓足干劲,压实责任、强化保障,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以“一号工程”大抓招商,奋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跨越突破。
质效要再提升。紧紧盯住全年目标不放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狠抓招商引资,确保一批规模大、带动能力强、产业优势突出的大项目、好项目有序推进、落地生根。
环境要再优化。持之以恒优化营商环境,把企业家当作自己人,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围着项目干,始终秉持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提供最优最好的服务保障。
考核要再严明。加强督查调度,严格考核奖惩,通过激励先进,鞭策后进,真正形成人人争先恐后、不甘落后的良好局面,促进全县招商引资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期间,王宗华还安排部署了端午节期间划龙舟活动安全稳定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