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开放日】鄱阳县消防大队开展“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1日 【字体:

为增强辖区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大力向企业员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31日,鄱阳县消防救援大队邀请部分企业员工、群众等参观消防科普馆,零距离接触消防、感受消防、体验消防。

首先,大队宣教员对消防基础知识、如何正确拨打火警电话、心肺复苏救援、模拟灭火系统操作、系救生绳索以及如何正确逃生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的讲解。通过不同的教育设施、体验器材,使参观人员与消防零距离接触。整个参观过程,宣教员还和大家分享了近期发生在身边的火灾案例,让大家加强防范意识,不要让悲剧再次重演。

通过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参观人员不仅开阔了眼界,学习了各种消防知识,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也提高了家庭防火意识,有效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文/图黄逢艳)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