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尚善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6日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落实关于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有关要求,教育引导全委党员干部牢记“三个务必”,时刻保持“赶考”清醒和坚定,县发改委开展3·23专题警示教育暨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尚善主持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派驻纪检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并作交流发言;最后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尚善作总结讲话。

张尚善要求,要把准“赶考”的方向,以实际行动践行绝对忠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保持清醒坚定,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正确认识自己,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追求信仰,为自己的人生方向把好舵、定好向。要正确认识权力,坚持为民用权、秉公用权,依法用权、阳光用权。要正确认识名利,珍视自己的名节,守住做人的底线,有原则,不碰党纪国法的高压线。要正确认识言行,不仅要在大是大非面前把握住自己,更要在日常小事和小节问题上坚守住内心的“防护堤”,洁身自好,克己慎行,不要在小节上失了分寸。要正确认识监督,尊重、支持、配合各类监督。要正确认识责任,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全面落实省委“大抓落实年”各项要求,切实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不断巩固提升经济回稳向好态势。持续完善重点权力事项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强化对“八小时之外”的监督,使党员干部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