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9日 【字体:

3月17日晚,全县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剑峰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吴文艺,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长张火江出席会议。县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协调指导组副组长及工作员、县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五个具体工作组主要负责人及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深化事业单位改革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各部门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上来,增强做好改革试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准确把握试点工作要求,压紧压实责任、有力有序实施,扎扎实实把改革任务落到实处。要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序时完成改革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精准对标对表,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改革顺利有序推进。


(记者吴蓓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