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第三十五次“工业暨开放型经济日”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5日 【字体:

6月23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胡斌在县政府16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我县第三十五次“工业暨开放型经济日”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剑峰,副县长、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徐卫东,副县长、政府办主任欧阳中华,县领导、发改委主任江金龙,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长张火江出席会议。




胡斌要求,要持续强化“项目为王、项目为先、项目为大”的理念,在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上持续发力,着力提升营商环境,提升园区承载力。要聚焦主导产业,加大产业链招商、商会招商、以商招商、专业招商力度,进一步加大培育产业、扶持企业的力度,切实提高园区综合竞争力。要强化服务水平,精准对接、精准服务企业,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具体问题,激发企业发展活力,让项目进得来、企业落得下、产业做得大。


会上讨论研究了江西申业五金有限公司用地整改、园区扩区用地整改等相关事宜。


县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司法局、工信局、商务局、工业园区管委会等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吴蓓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