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金明率队调研水源地保护和项目建设等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3日 【字体:

6月22日下午,县委书记周金明率队赴滨田水库和信江高等级航道双港枢纽调研饮用水源地保护、防汛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吴文艺参加调研。




“现在水位是多少?”“水质达到了几级?”在滨田水库调研时,周金明详细了解水源地保护等情况, 他指出,水源地保护涉及千家万户,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好各项保护措施,确保人民群众饮用水安全。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增强全民节水意识,形成全民节约用水的良好社会风尚。






滨田水库堤坝上,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地清理堤身杂草。周金明现场察看水情汛情,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就防汛责任和备汛措施落实情况汇报。他要求,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把防汛备汛和应急处置结合起来,以最严要求、最实作风、最硬担当把防汛备汛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要坚持抓早、抓细、抓实,加强防汛抢险队伍、应急物资的准备,加大问题隐患排查整改力度,确保各种险情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现场督查,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做好做实防汛工作每个环节,确保全县安全度汛。






 “现在项目进度怎么样?”“施工过程中还有什么问题和困难吗?”在信江高等级航道鄱阳双港枢纽工程现场,周金明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现场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题。他强调,相关部门和责任人要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树牢安全生产的“底线”,严把工程质量关,保质保量高效完成目标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加大协调力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早竣工、早发挥效益。


(记者吴蓓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