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政风热线》栏目走进鄱阳,周金明胡斌与网友真诚互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22日 【字体:

7月21日,江西广播电视台《党风政风热线》节目走进我县,在鄱阳湖赣剧院进行音视频现场直播。县委书记周金明,县委副书记、县长胡斌,县领导吴松、周剑峰、张忠、杨军、徐卫东、欧阳中华作为嘉宾参与访谈,倾听群众心声,回应百姓关切。






本期节目就党风政风建设、经济发展、社会民生、营商环境等问题,以播放暗访短片、电话连线等形式,与广大网友、听众朋友进行广泛交流,现场解答四十里街镇266乡道路面破损、商品房“办证难” 以及停车难等群众反映较为集中、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




节目开始,周金明简要地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特色和优势,他说,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鄱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设鄱阳湖东岸区域中心城市,争当鄱阳湖东岸“领头雁”,我们信心百倍、干劲十足,百万鄱阳人民正朝着这一目标阔步前行。


最后,周金明表示,对于群众所反映的问题,我们会迅速责成相关单位认真核实办理,及时予以反馈,真正使问题得到解决,让群众感到满意。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立行立改促落实,列出问题清单,拿出解决方案,明确责任主体,规定办理时限,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最有效的措施,确保解决到位。要建章立制管长远,聚焦栏目曝光和群众反映的问题,按照举一反三、抓常抓长的要求,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坚决防止同类问题反弹回潮。要久久为功抓作风,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铁心硬手整治顽瘴痼疾,狠抓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全面优化鄱阳的发展环境。也希望各位听众和观众朋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鄱阳,多提宝贵意见,齐心协力推动鄱阳实现更高质量、更快速度的发展。


有关单位负责人积极回应部分热心网友的问题和诉求。


【问题】近期,有多名群众反映,位于四十里街镇的266乡道路面破损严重,出现了坑坑洼洼的现象,给周边群众出行带来诸多不便,期盼有关部门尽快修复。



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余玮答复提问

【问题】(网友留言)主持人你好,我家小孩马上去广东读大学,想在开学之前打好新冠疫苗,社区干部问了我情况,因差两个月满18岁,不同意接种,广东那边又有疫情,我都很担心,怎么办?



县卫健委主任陈炳金答复提问



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以及全县各界代表参加节目。


(记者余婷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