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布置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6日 【字体:

9月15日,全县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布置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艾晖主持会议,县领导李晓云、杨威、万勇出席会议。




会议对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宗华要求,全县上下思想上务必要紧起来,要迅速深入包干小区助推“创文”工作,全面进入临战状态,把平时最好的一面、最好的形象、最好的效果展示出来。行动上务必要动起来,要迅速到岗到位,按照责任分工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在“创文”中通力协作、合力攻坚,不折不扣将各项“创文”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责任上务必严起来,要压实属地责任,坚持党政“一把手”主抓,马上布置、马上安排,集中领导力量和工作力量,把“创文”各项工作抓实抓细。督查上务必快起来,要强化督查,确保“创文”各项工作不走过场,取得实效,一鼓作气、全力以赴,坚决拿下省级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


(记者熊汾丽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