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攻坚月”活动部署会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3日 【字体:

9月22日下午,全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攻坚月”活动部署会在县委会议中心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宗华,县委副书记艾晖,县领导杨卫国、侯利森、汪文生、程锡华、曹敏出席会议。






王宗华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好此次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站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的高度来思考、认识、谋划和推动打击治理电诈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上级党委政府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做好反电诈工作。要认真分析、细化举措,切实增强做好此次行动的战略性和针对性,在县集中攻坚和“敲门服务”行动的基础上再进行部署,并列出各项目标完成的时序进度,实行挂图作战,有针对性地完成任务。要通力协作、凝聚合力,切实增强开展好此项工作的全局性和整体性,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协调各种资源开展综合治理,构建党政主管、综治主导、行业主责、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打一场防范治理的攻坚战、持久战、人民战,为保障人民财产安全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相关负责人解读了“攻坚月”活动方案,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鄱阳镇、饶州街道、田畈街、古县渡等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记者熊汾丽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