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定兵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3日 【字体:

9月9日下午,全县定兵工作会议在县人武部三楼党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罗词礼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剑峰,县人武部部长杨佳跃以及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宗华要求,定兵公开公示要到位,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有关程序,通过报刊发布、网络推送、张榜公布等多种途径,对会议研究审定的新征兵员进行公示,确保定兵工作透明度,同时畅通反映渠道,广泛接受社会监督。新兵教育管理要到位,跟进做好所属新兵的思想教育、安全管理工作,营造参军受崇、当兵光荣的浓厚氛围。兵员交接输送要到位,全面做好清点、输送、交接等各个环节的安全工作,确保兵员按时、安全顺利与部队交接,后期要按照上级要求组织好跟踪回访工作,了解新兵到部队后的情况,确保新兵思想稳定。坚守廉洁征兵底线要到位,严肃认真执行征兵政策规定和相关纪律,坚决防止和纠治征兵“微腐败”和不正之风,保证干净征兵、征干净兵。春季征兵准备工作要到位,持续开展征兵宣传、人员摸底、报名上站等预先工作,持续推动全县征兵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会上,认真学习了廉洁征兵和审批定兵有关文件,听取了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和定兵方案,体检、政考和学历审查人情况及征兵办纪检组组长和廉洁征兵监督员发表监督意见,并集体表决定兵名单及替补人员排序名单。


(记者熊汾丽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