鄱阳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1年度第三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8日 【字体:

10月15日,鄱阳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1年度第三次会议在县委会议中心召开。县委书记周金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宗华主持会议,县领导周剑峰、李晓云、杨威、程锡华、杨军、徐卫东、蔡金英出席会议。 




周金明指出,生态环保工作永远在路上,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履行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神圣职责,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抓紧抓实环保问题整改,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鄱阳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周金明强调,思想认识要再提升,深刻认识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认清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艰巨性。问题整改要再发力,分解任务、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全面整改,改进作风、务求实效。工作责任要再压实,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各单位要扛牢责任,密切配合,严格问责。




王宗华要求,思想上必须极端重视,绝不能有丝毫懈怠。工作上必须极致作为,绝不能有丝毫疏漏。落实上必须极力担当,绝不能有丝毫推诿。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特别是抓好环保整改工作,既是政治任务,也是底线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和最严格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奋力谱写绿色鄱阳壮丽篇章。


会议书面征求了 《鄱阳县贯彻落实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的意见。杨威传达学习省、市近期有关生态环境保护会议精神,水利局、工信局、城管局等十五大攻坚行动9个牵头单位汇报牵头攻坚行动推进情况,县环委会办公室主任、鄱阳生态环境局局长沈德春通报2016年以来环保督察整改有关工作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工作,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管委会负责人就西山岛湿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汇报,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就江西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水产养殖退养情况进行汇报,县供排水公司主要负责人就鄱阳县10万吨/日取水口整体迁移进展进行汇报,县城管局主要负责人就城区污水管网整改情况进行汇报,各乡镇(街道)就今年生态环境工作和2016至2021年5次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解决情况进行书面汇报。


(记者祝颖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