鄱阳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1日 【字体:

10月9日上午,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一号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宗华,县领导周剑峰、杨威、王东、程锡华、杨军、徐卫东、阮彩彪、张敏、朱元清出席会议。




会上,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责任分工方案。




王宗华要求,要识势谋势,坚定高质量跨越发展的信心。务必认清形势,坚定信心,面对历史的机遇和挑战、面对“争当领头雁、振兴大鄱阳”新使命新任务,把握机遇、乘势而上,通过努力实现“变道超车”“换车超车”。要聚力给力,抓实高质量跨越发展的任务。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三大五提升”发展举措,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县“十四五”规划纲要和《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以“开局就要奔跑、起步就要提速”的奋斗姿态抓好工作落实。要善作善为,强化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担当。提升能力抓落实、强化作风抓落实、严督实考抓落实,切实转变作风,心无旁骛谋发展、聚精会神抓落实,下足“真功夫”、展现“硬担当”,确保各项工作都能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会上,王宗华还就常态化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反馈问题整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以及省委、省政府综合督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乡镇(街道)、县政府组成部门、县直有关单位、条管以及省、市驻鄱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记者熊汾丽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