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3日 【字体:
11月2日上午,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县委四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周金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宗华,县委副书记艾晖,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罗词礼,县领导杨卫国、侯利森、周剑峰、汪文生、程志鸿、欧阳中华、杨威、王东、万晓春、程锡华、徐卫东、蔡金英、阮彩彪、卓凡出席会议。



周金明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改革工作意义重大。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积极学习外地好经验、好做法,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落实好市委“三大五提升”发展举措,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用奋进的姿态加速发展大工业、大旅游、大农业。要坚持民生导向,用改革的举措统筹民生事业发展,扎实做好就业、教育体育、健康医疗等各领域的改革工作,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要坚持目标导向,用改革的思维推动系统治理,因地制宜制定具体规划,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责任分工,加快把“路线图”变成“施工图”,把“效果图”变成“实景图”。



周金明强调,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将深化改革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工作力度要再加大,要对照中央、省委、市委明确的改革任务和《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21年工作要点》确定的时间表、路线图,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稳妥有序推进,抓牢工作重点,强化宣传引导。责任担当要再强化。各领导小组成员要以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紧迫感,按照确保稳定、促进发展的要求,全力抓好改革的组织实施,加强协调配合,严明工作纪律。

会议书面传达了近期中央和省市深改委会议精神,研究审议调整了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事宜及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专项小组成员事宜,研究审议了《关于落实“三大五提升”发展举措加快建设鄱阳湖东岸区域中心城市的实施意见》。



县委办、政府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县委深改委办公室成员及专项小组联络员参加会议。

(记者祝颖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