鄱阳县“抗疫情·扩内需·促消费”系列活动暨“助农百村行”直播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9日 【字体:

1127日上午,游城乡南源村委会汪家村“星”光闪耀,热闹非凡。十余名鄱阳本土网红齐聚该村,直播间带货本土农产品。

上午10时,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宗华宣布鄱阳县“抗疫情·扩内需·促消费”系列活动暨“助农百村行”直播正式启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鹏,副县长蔡金英出席开幕式。










(现场文艺表演)


(副县长直播间为农产品站台)









(鄱阳网红直播)








(鲜榨山茶油等19款代表鄱阳特色的农产品)
据了解,此次系列活动由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商务局、游城乡政府承办,旨在加快鄱阳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的实施进度,进一步发挥“互联网+”电商工具在鄱阳县农产品上行中的作用,助推我县复工复产,促进消费和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本次系列直播活动,共邀请了鄱阳本土4家直播带货机构,10多位本土网红,将在13个乡镇举办不少于36场乡村级直播专场活动,其中,“十三五”贫困村6场直播带货活动,产品推荐也以扶贫农产品为重点。随着网络直播推介销售的开展,许多外地的老乡、粉丝和网友可以直接通过直播电商平台下单,品尝到老家鄱阳的味道,回味年少时妈妈的味道。

在外的鄱阳游子们
可以去抖音支持一波!
回味家乡味道
还能助农
(实习生江轩记者祝颖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