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重点项目谋划工作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9日 【字体:

11月25日,2022年全县重点项目谋划工作座谈会在县政府四楼常务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以钉钉子精神来谋划项目、抓实项目,强化要素服务保障,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周剑峰、杨威、王东、程锡华、杨军、蔡金英、阮彩彪、朱元清出席会议。    




王宗华要求,要做好项目谋划。切实把重点项目谋划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任务,进一步增强项目谋划意识,结合各自实际,广开思路、深度谋划,谋划一批效益显著、潜力巨大、群众期盼的好项目,确保项目更具全局性、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要强化要素保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要素服务保障,主动对接,积极协调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扎实有序推进。要加快项目进度。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时间、抓进度,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会上,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各自领域,分别汇报了2022年重点项目谋划情况。


(记者熊汾丽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