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平战一体”工作专班暨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29日 【字体:
1月27日晚,全县“平战一体”工作专班暨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宗华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坚决绷紧疫情防控“思想弦”,把好重点关口、用好重要哨点、管好重点场所,全力守护全县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县领导周剑峰、汪文生、李晓云、杨威、王东、程锡华、杨军、徐卫东、蔡金英、阮彩彪出席。



对“平战一体”工作专班,王宗华要求

要专心,做到聚精会神,一心一意履行好工作职责。

要专职,各个专班必须按照工作方案,对照工作要求推进工作。

要专业,开展针对性的培训学习演练,切实提高应急处突能力。

要专责,牢记职责使命,一旦发 生紧急情况,确保迅速精准开展工作。



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王宗华强调


要坚决绷紧疫情防控“思想之弦”,始终保持高度戒备状态,抓好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持续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

要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护之网”,把好重点关口,用好重要哨点,以实实在在的措施坚决守好鄱阳大门,严密防范输入风险。


要有效稳住疫情防控“基本之盘”,加快疫苗接种,深化网格管理,做好活动管控,从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要确保压实疫情防控“千钧之担”,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查检查,强化应急值守,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主动担当作为,抓好工作落实。

会上,传达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密接协查情况,并就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13个工作专班组长分别就近期工作开展和运行情况作汇报。

会议还就春节期间重点项目不停工和重点企业不停产、安全生产、市场保供稳价、应急值守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记者刘思哲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