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春节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工作调度会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24日 【字体:

1月23日下午,全县春节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工作调度会在县政府四楼常务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做到春节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全力以赴推动一季度强劲开局。




县领导周剑峰、程志鸿、杨威、蔡金英出席会议。




王宗华要求,认识要到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春节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全力以赴推动一季度强劲开局,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落实要到位。要深入到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现场,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鼓励各企业春节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确保落实到位,努力实现一季度增产扩能。工作要到位。要合理安排施工时间,落实好各项留工稳岗政策,保证工序衔接、开足马力生产,确保春节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


会上,安排部署了“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等有关工作,与会人员围绕推进春节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等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发改委、重点项目办(昌景黄铁办)、工信局等相关单位和饶丰、油墩街、芦田等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熊汾丽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