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2022年“春风行动”暨服务园区企业专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10日 【字体:

2月8日,我县在县政府广场举办2022年“春风行动”暨服务园区企业专场招聘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宗华出席并宣布招聘大会启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剑峰致辞,县政府办、县人社局、县乡村振兴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周剑峰说,县委、县政府举办2022年“春风行动”暨服务园区企业专场招聘会,是我县充分发挥政府引导职能,持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助力园区企业用工需求,集中为广大务工人员提供面对面就业服务,保证广大求职者就近就地就业,推动就业形势总体稳定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做好服务工作,为用工企业和应聘人员牵好线、搭好桥,提供最有效、最优质的帮助和服务。各用工企业要改善用工条件,以优越的务工环境、丰厚的务工报酬吸引员工、留住员工。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应聘人员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踊跃询问登记应聘,企业工作人员热情接待解答。




据了解,当天共有287家企业参与此次招聘会,其中县内49家、县外238家,提供了近2万个就业岗位,为我县大中专毕业生、农村脱贫劳动力、防止返贫监测对象等群体提供了广阔的择业平台。




记者朱贵春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