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22年省市县三级联动推进重大项目暨“项目大会战”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17日 【字体:

2月16日上午,在集中收听收看全省、全市2022年省市县三级联动推进重大项目开工暨“项目大会战”动员大会后,我县召开2022年省市县三级联动推进重大项目暨“项目大会战”动员大会,吹响了全县“项目建设大提速”的冲锋号,打响了强力推进“项目大会战”的发令枪。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周金明出席并下达全县2022年省市县三级重大项目开工启动令,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宗华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艾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应美星、县政协主席江俊以及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剑峰主持。



周金明下达开工启动令



周金明王宗华等为江西一路绿筑装配式产业园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绿色钢结构装配式集成建筑构件项目(二期)开工奠基培土



王宗华讲话


他指出,全县上下要以“起步就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奋斗姿态和攻坚状态,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把“项目工地当阵地、项目现场当考场、项目进度当尺度”,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聚焦项目干,迅速掀起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的新热潮,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全年满堂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职能部门和服务单位要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在审批流程上能减则减,在土地供给上应供尽供,在资金保障上能保尽保,把最好的资源、最优的服务、最高的效能留给项目。


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争分夺秒抓进度,晴天大干、雨天巧干、白天抢干、晚上加班干,一天当做两天干、两步并作一步走,确保项目建设天天见进展、周周有变化、月月出形象,确保项目尽早建成、达产见效。


动员大会上,县发改委主要负责人通报了2022年省市县三级联动推动开工重大项目情况,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就工业项目开工建设情况、推进“项目大会战”做好项目服务发言,项目单位代表发言。




据悉,此次开工项目共24个,总投资78.98亿元,包括重大基础设施项目13个、产业升级项目2个、社会民生项目7个、生态环保类项目2个。这些项目的实施将为我县壮大经济总量、补齐发展短板、增强民生保障、提高发展质效注入强劲动力。


开工项目


鄱阳港区角子口作业区疏港公路新建工程、鄱阳县油墩街镇大港边大桥新建工程、晶科公司70MW平价光伏项目、鄱阳县10千伏输电线路新建改造工程、鄱阳县河湖岸线生态保护修复(一期)PPP项目、鄱阳县军民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鄱阳县10万吨水厂取水口整体迁移建设项目、鄱阳县鄱阳湖地下停车场新建工程项目、鄱阳县G236国道挂线道路工程、鄱阳县鄱田大道(城区)改造工程、鄱阳县环东湖北岸环境风貌整治工程、鄱阳县清泰路新建工程、朝阳路南段及吴家路西段工程、江西一路绿筑装配式产业园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绿色钢结构装配式集成建筑构件项目(二期)、鄱阳县农产品仓储物流建设项目、鄱阳卫生学校整体搬迁项目、鄱阳县城市陵园暨相关配套设施建设项目、鄱阳县社会福利服务中心、鄱阳县人民医院乡镇分院建设项目、鄱阳县血吸虫病防治医院建设项目、鄱阳县二级消防站新建工程建设项目、鄱阳县鄱湖和饶河法庭审判楼建设项目、鄱阳县东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生态修复建设项目、鄱阳县莲花山乡河道综合整治工程。


(记者余婷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