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宗华开展“安全防范警示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21日 【字体:

3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宗华深入一线开展“安全防范警示日”活动。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巡查监管,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县领导周剑峰、程志鸿、杨军、王贤平先后参加。


在宇翔制衣厂,王宗华察看“九小场所”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各相关单位和各经营主体要始终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切实抓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在怡民幼儿园,王宗华一行认真察看幼儿园周边环境、校车、消防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要严格落实幼儿园安全防范各项措施,加强幼儿园内外部的安全管理,抓好幼儿园校车、消防安全等各项安全防范工作,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安全的教育环境。




在县工业园区,王宗华一行先后来到恒隆科技、长明渔具等地,详细了解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安全设施运行、安全生产运营管理、应急处置能力建设等情况。


王宗华强调


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落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把各项防范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持把安全风险管控挺在隐患前面,把隐患排查治理挺在发生事故追究责任前面,做到安全责任、管理、投入、培训和应急救援“五到位”,不断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


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形势,准确把握当前工作现状,紧盯重点场所、重点环节,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加强监督执法,狠抓各重点领域安全防范,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全方位织密织牢安全生产防护网。


(记者熊汾丽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