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29日 【字体:

3月27日下午,全县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在县政府四楼常务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强化责任,以更加坚决的态度和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各项经济指标实现增比进位。




县领导周剑峰、杨威、杨军、蔡金英、阮彩彪、江金龙、朱元清出席。




王宗华要求


要紧盯目标,强化责任担当。精准掌握各部门行业指标要求,紧盯经济运行指标任务,加强跟踪督办,做到经济发展不减速。


要加强分析研判,找差距补短板,精准施策,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指标任务。


要强化调度,狠抓落实,密切协作,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全县第一季度经济实现开门红


会上,县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就当前入统工作和下一步工作作了汇报,参会单位就上一阶段工作落实情况分别作了发言。


江晚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