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10件重点民生实事建设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29日 【字体:
3月27日下午,全县10件重点民生实事建设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常务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办好民生实事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赶进度求实效,有序有力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确保各项民生实事落地见效。




县领导周剑峰、李晓云、杨威、王东、蔡金英、阮彩彪、朱元清出席会议。




王宗华要求


要高度重视。10件重点民生实事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全县上下要扎扎实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人民群众及早享受各项惠民措施带来的福利。


要增强决心。部门合力抢抓民生实事项目进度,积极协调解决问题,全力以赴抓好任务落实,加快项目建设有力有序、快速高效推进。


要压实责任。切实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责任到具体单位、具体到人。同时强化措施,提高效率,加大督查力度,对推进落实情况跟踪问效。


江晚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