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宗华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21日 【字体:

3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宗华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把行动落实到项目建设中,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剑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文生参加调研。


王宗华先后来到五湖连通、县10万吨水厂及管网改扩建工程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规划以及遇到的问题等。






王宗华强调


项目建设事关发展、事关民生,必须树牢“项目为王”的理念,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对照项目建设任务目标,自我加压、抢抓工期,全力加快工程进度。


要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取得新实效。切实扛牢抓项目的职责使命,加强协调调度,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项目顺利建设保驾护航。


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研究影响项目建设成效的原因和症结,补短板、强弱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施工建设任务。


县政府办、县重点办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记者  黄鹏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