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2022年十大民生实事项目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2日 【字体:

4月21日下午,全县2022年十大民生实事项目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常务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民生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实事抓在手上,确保民生实事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县领导周剑峰、杨威出席会议。




王宗华要求


要明确目标,倒排工期。各部门要盯紧目标抓责任落实,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抢抓工程进度,全力以赴做好十大民生实事项目。


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把十大民生实事目标责任细化到每一个环节,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


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严格项目标准,科学把握进度与质量的关系,打造经得起检验的民心工程、良心工程、廉洁工程,实现民生实事项目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相统一。        


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交通运输局、县城管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熊汾丽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