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宗华接待群众来访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1日 【字体:

4月2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宗华来到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亲切交谈,零距离倾听诉求。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主动回应、用心用情解决群众合理合法合规诉求,帮助群众排忧解难,更好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县人武部部长杨佳跃,副县长杨军参加接访。

       

王宗华仔细倾听来访群众的意见和诉求,详细了解问题症结,与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分析情况、梳理政策,认真研究解决的措施和办法,逐一给予回复。




王宗华强调


信访部门及各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围绕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积极主动回应群众合理诉求,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让群众的利益得到最充分的保障。

   

要强化源头治理,各有关部门要对本系统本领域的重点问题、突出问题和潜在问题,认真摸排梳理、科学分析研判、及时有效处置,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努力把矛盾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


要切实提升信访事项办理效能,对事实清楚、合法合理的诉求要明确时间表、责任人,抓紧妥善解决;对不符合政策规定的要耐心做好解释工作,确保群众诉求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信访工作的满意度。


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委编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记者熊汾丽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