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宗华率队调研防汛备汛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11日 【字体:
4月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宗华率队调研防汛备汛等工作。他强调,要坚持未雨绸缪,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不断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备汛工作。



副县长徐卫东参加调研。

王宗华一行先后来到莲北圩、双丰圩、沿河圩、中洲圩、县防汛物资储备仓库等地,察看防汛备汛工作开展情况,现场了解防汛责任制落实、物资储备、水毁工程修复等情况。



王宗华要求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防汛备汛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高度警惕、严阵以待,严格落实各项防汛措施,扎实做好防汛备汛工作。

要充分认识水利水毁工程修复对防汛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水毁工程修复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来抓,压紧压实责任,全力推进,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要全面落实防汛备汛措施,强化值班值守,密切监测雨情、水情变化,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及时解决。

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实战化应急演练,努力提升应急抢险能力,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够迅速调得出、用得上。

要切实抓好防汛物资的储和管理,确保防汛物资备得足、调得动、运得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王宗华还调研了春耕生产等工作。

县政府办、县水利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河道圩堤管护中心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记者熊汾丽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